我身似孤影,尽世随君行

个人喜欢的LOFTER上spirk文整理8


今天的文好多都是这位太太的,我的故事不要钱,这位的文笔超级棒,脑洞也层出不穷,主页里往下翻有许多还不错的pinto拉郎,也有McKirk,不是我的菜所以就不挂链接了,我选的几篇真的很喜欢,爱这种甜蜜蜜的日常。
61、温度差
友情向,Jim一直在渴求一个拥抱,最后他得到了更好的,当然他值得。
温度差
62、保护过度
看过那么多瓦肯人的占有欲,这篇里的Jim对大副总有那么点过度的保护欲,作者太太文笔非常好,把电影里的每一件事都合情合理的表达出来了。
保护过度
63、企业号的万圣节礼物
一次传送机事故,让舰长和他的大副变成了五岁。
企业号的万圣节礼物
64、神灯啊神灯
阿拉丁神灯里出来了个瓦肯人。
这位作者太太的脑洞都很清奇,喜欢的可以去主页看看。
神灯啊神灯
65、A Bunnys Tail
大副完全无法把手从舰长的尾巴上移开。
A Bunnys Tail
66、听说你的暗恋对象联姻了
舰长要联姻了,而在会议上神游的大副完全不知道联姻对象是谁,他也不想知道。
有生之年能看到大副开会时走神也是不容易了。



67、我的两个教授有问题
双教授梗,大副就是个醋缸。
我的两个教授有问题
68、误打误撞
舰长总要尝试碰点什么神奇的东西,大副为此承担了后果。总觉得自己错过了什么的Pike上将好有趣。



69、5次他们的约会有人爽约,1次没有


70、James T.Kirk的三个圣诞节
脱衣象棋什么的是一切的催情剂,还有我无法直视润唇膏了。
James T.Kirk的三个圣诞节

评论

热度(1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