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身似孤影,尽世随君行

个人喜欢的LOFTER上spirk文整理4

26、Ghost
让人流着泪笑出来的一篇文,大副因为传送机事故死亡,他的灵魂却回到了企业号,所有人都能看到他,除了舰长。舰长独自在大副房间告白的时候简直催泪,他在替他的大副收拾遗物。
Ghost
27、剥茧抽丝
大副应该算是OOC了,异常开明的瓦肯人,内心戏异常奔放的大副,在学院做老师还得装正经,憋的相当难受。Jim为讨欢心装斯文,双方暗搓搓互相迷恋内心戏十足,很有趣的一篇文。
剥茧抽丝
28、矫正治疗
粑粑麻麻吵架了,大副哄人有一手,小情话说的脸不红心不跳极其正直的赞美,粉红泡泡溢出屏幕。
矫正治疗
29、相处日常
小大副和小舰长自幼相识,小大副用自己的方法爱着他。当重重误会解开,他们就是彼此的救赎。
相处日常
30、一只友好的老鼠
很喜欢很喜欢的一篇,老Pike养了一只黑猫Spock,还养了一只耗子。舰长成为了老鼠还真是……欠儿登,撩拨撩拨就把黑猫撩到手了。
哦对了,Khan是一匹野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一只友好的老鼠
31、CPT
两人的心理描写非常细腻,舰长求而不得到绝望的暗恋,从虫洞穿越到平行宇宙还得看别人的大副秀恩爱。看到Spock大使的死亡只是让他流向另外一个宇宙,这实在是太美好了。
小舰长略弱化,委委屈屈的哭出来的样子让人忍不住想揉。
CPT
32、一次难得的日常庆祝
温馨小短篇,大副倾听舰长的心跳。
一次难得的日常庆祝
33、酒色害人
Jim一醉倒,上帝就发笑。
酒色害人
34、Daybreak
Jim给了Spock一个完美的离岸假期,温馨的甜文。
Daybreak
35、梅子酒
舰长一点点引诱越来越绿的瓦肯人向自己表白,终于看到一篇大副主动的文了。
梅子酒

评论(2)

热度(19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