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身似孤影,尽世随君行

个人喜欢的LOFTER上spirk文整理5

今天的推文近一半都是时间错位太太的翻译文,从中选了几篇喜欢的,喜欢的可以直接去太太主页看,基本都是K/S无差,当spirk看也可,不影响阅读,下文会特殊标注。
36、Occam's Razor
Jim处心积虑设计一个浪漫的求婚,而Spock以为他将对他提出分手。
配对K/S,当spirk看也可,不影响阅读。
Occam's Razor
37、used to be one of the rotten ones
学院AU,Pike的角度看两个人搞在一起的全过程。
配对K/S,当spirk看也可,不影响阅读。
used to be one of the rotten ones
38、船员们发现大副和舰长关系不一般的五种方式
如题
配对K/S,当spirk看也可,不影响阅读。
船员们发现大副和舰长关系不一般的五种方式
39、The Sense of Touch
很美的一篇文,spock渴求着一个人类的拥抱。
配对K/S,当spirk看也可,不影响阅读。
The Sense of Touch
40、一个孤独的漫步者的遐想

How to talk to your leaders' kids的前传,粑粑麻麻又吵架了,毕竟他们三天一吵,这是情趣。小瓦肯想要一个小妹妹了。
一个孤独的漫步者的遐想
41、When he walked silently away
没有误会,没有隔阂,只有老夫老夫甜甜甜的恋爱。学院AU,链接伴侣装不认识梗,总有一个人去瓦肯老师的课堂上听课,让那个冰冷的瓦肯人温暖起来,而他们俩之间,谁都插不进去。Amanda妈妈太温柔太美了,想到电影里她的结局就难过的要死。
When he walked silently away
42、Maleth in Heart
算是41的后续吧,独立看也没什么关系,女学生的角度看老夫老夫的爱恋。
When he walked silently away
43、White Lie
41的前传,讲两人在瓦肯的童年的事,难过的小舰长遇到了一个想安慰他的黑西瓜。可惜作者坑了……

White Lie
44、Salvatore
一颗糖,舰长大副温馨的假期。
Salvatore
45、莎乐美
不喜欢BE,不喜欢第一人称,然而这篇太美了。瓦肯王子讲述他的人类奴隶,世代恩怨,绕不开的爱恨,躲不了的别离。
BE 第一人称 角色死亡
莎乐美


4、40、41、42、43,可以连起来一个完整的长故事,从两人作为孩子相识,在瓦肯长大,到成为舰长大副甜蜜蜜带孩子,作者是未袛,喜欢的可以去太太主页看。

评论(7)

热度(86)